雪鱼

紫色大鲵同名

【人外】大肚宝贝7

##男生子预警


年年宝贝临产倒计时:姐姐上班之后可怜大肚宝贝独自在家的一天


发不出来😭😭🫥🫥


小朋友被突如其来的宫/缩吓得讲不出话,扶着下坠的胎/腹一味忍痛,原本在身旁温柔安抚的姐姐突然将手抽走,小朋友惊慌的想留住姐姐却又被肚子里一阵急痛堵得一声闷哼,………………………………………


小朋友痛得恍惚一时没反应过来姐姐刚刚说的一堆话,最后还想挽留姐姐时却只听到一声关门声,


“唔/呃……”小朋友骤然攥紧腹底的被子,拢着肚子似支撑不住一般歪向一侧,沉重的将/产/胎/肚也随之坠向一边,胀痛骤起小朋友一时痛得呼吸都停窒了一秒,顿时托着肚子不敢动弹。


………………………………………………刚刚只是歪着身子不过一分钟,后腰便被这硕大的胎/腹坠得像扯断了一般,僵硬的后腰小心翼翼的放低贴合到姐姐上班前塞在腰下的枕头上,纵使小朋友万般小心,却还是牵扯出一阵极酸楚难言的腰痛,


………………………………………


小朋友试了几次都没够到袋子,委屈的呻/吟里都带了哭腔,终于在第四五次尝试之后……………………………


即使原本已经跪坐在地上了,可是这一摔让脆弱的孕肚直直砸向了地面。


“啊!…………”


小朋友………………………………………………可小朋友似乎疼得失去意识了一样微张着嘴眼神空洞连呼吸都停滞了,只是浑身生理性的颤抖和孕肚强/烈的胎动没有停下。


这种状态持续了接近十秒,小朋友才扶着肚子极缓慢吃力的微微侧了侧身子似乎不想继续压着可怜脆弱的肚子。


“嗯……唔……”


小朋友现在虚弱极了,无奈又无助的抬头望着鞋柜上的袋子,颤抖着手护着肚子,呻/吟的声音都轻微的快要听不到了。


“姐姐…好痛哎……”

评论(4)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