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鱼

紫色大鲵同名

【人外】新年贺文-大肚年兽6

##男生子预警


过年偶遇一只揣崽崽的退化年兽,抱回家当狗勾养,每天在“他好乖好奶好好rua”和“他会不会有一天吃了我”的两个选择之间跳跃,以及,大肚毛茸茸和大肚少/年的肚子都好摸


(六)


一句完整的话还没说出口他便被腹痛呛了回去,捂着坠至腿根的肚子呻吟着,痛极时边抓着腹底的被子使劲揉搓,手都是颤抖的,仿佛这样可以缓解腹痛。


我看着他这副样子也是担心着急,便隔着被子轻轻顺着他的胎腹安抚,


“你快临产了就是会这样,不怕哈,过几天崽崽出来就好了,你刚才说可能什么?”


小朋友肚子疼的说不出话,可还是压着胎腹抬头想回答我,却被一阵闹铃声打断,我这才反应过来今天还要上班,想着他既然说了生孩子还要几天应该也是没事的,我加班了这么久不能因为迟到这一回没了奖金。于是我胡乱揉了两下小朋友的脑袋,打断他刚要讲出口的话,


“宝贝乖,姐姐要上班去了,你乖乖在家,别乱动,饿了冰箱里有即食的东西,姐姐晚上回来陪你哈”


我一边匆忙地收拾好包包一边叮嘱着小朋友,匆忙中只觉得小朋友安静了些,没有向刚刚那么痛苦,以为崽崽安静下来他腹痛过了也便好了,丝毫没有注意到小朋友越来越苍白的脸色和欲言又止的样子。


出门时发现昨晚给他买的衣服到了,习惯性备注了别敲门/房门口所以现在才看到,随手将那袋衣服拎进家里,留了一句“你起床自己穿上”便出门了。


我可能没有准备好照顾一个即将分/娩/的孕/夫或者一个虚弱的小宠物,我竟然轻轻松松的真的将他当成了一个懂得人类生活方式的、有自理能力的、健康的、行动自如的小弟弟,而忘记了他根本不会用家里的各种东西况且他还挺着那么大的、在我走前还在不断宫缩的肚子。


这些当然是我急急忙忙赶到公司、结束一整天忙碌的工作后才想起来的事情,彼时小家伙早已无助的在家忍受了一整天的产痛……因为我回家时看到的是一只昏倒在门口我拖鞋边的小年/兽,它的肚子比我初见它时更加鼓胀沉坠,它尾巴遮盖的下面还挂着一个将破未破的羊/水/泡……


未完待续。


评论(13)

热度(1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