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鱼

紫色大鲵同名

大肚年年(八)

##男生子预警


有一些发不出来🫥🫥🫥🫥


我挤在晚间的地铁上总觉得心慌,隐隐有些不好的预感,于是都没来得及给宝贝买甜点就匆匆忙忙回了家。


………………


那滚圆发烫的孕肚被压在身下已经变形,是不是还出现一阵轻微的🫢,小年兽不知是晕倒还是睡着,眉间两团毛毛紧皱着,紧闭的眼角湿漉漉的,鼻子却很干涩。


“宝贝…”


……………………………


我轻轻抚摸着小年兽无意识不停颤抖的身体,毛下脊骨手感清晰,摸到靠下的位置渐渐隆出弧度,时不时🫢着。


……………………………


小年兽又轻轻的呻/吟了一声,身前的肚子随着慢慢鼓涨,小兽难//耐的扭动着躯体,直到肚皮被撑的近乎透明时,🫢的身体才慢慢变成了人形,肚子也变成常人怀胎足月的样子。


小朋友慢慢睁开眼睛,看到我的一瞬间就委屈的要哭出来的样子,想靠进我怀里但捧着肚子挣扎了两下都没能起身还惹得宫🫢缩更加明显,


“唔…唔嗯…姐姐…呜…”


小朋友不安的扭动着身体想摆脱腹痛,下垂的孕肚也随着微微晃动,


…………………………………………………………


“对…对不起…嗯呃…”


我听到一声近乎呜咽的道歉,一时有些懵


“嗯?说什么?”


还没等我问完,小朋友突然变得十分烦躁,🫢🫢🫢🫢🫢腹底在外力和宫缩的双重压力下愈发鼓胀变形,肚里的小崽崽似乎要将年年的肚子撑破,


…………………………………


小朋友断断续续说出一句话,竟是在为了这些小事道歉。

评论(3)

热度(42)